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旬男子盗割电缆致近万户居民停电 警企联手打击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2

  男子盗窃电缆,致周边住户停电,电力部门迅速报警,最终抓获该男子。

  近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员工在对配网线路进行巡检时发现,有人正在荆沙大道图书馆附近盗割“航42江汉”路线电缆线,造成江汉路一带53个变压器及近万户居民停电。电力员工立即向立新乡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赶到事发地,抓获嫌疑人。

  据了解,该男子56岁,无正当工作,也不懂电力知识。他爬上电杆后,用剪钳一通乱剪,造成巨大安全隐患。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被盗割电缆线涉案价值4万元。事发后,该公司迅速抢修,恢复近万户居民正常用电。(记者刘娟 通讯员杨建华 吴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