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荆州企业发展 跑出税收优惠“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3

  近年来,荆州市税务部门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通过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有力支持荆州企业创新发展,助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以往的生产线,一台机械转向器总成下线的话,需要14个员工来操作,这条生产线只须7个员工加3个机械手臂就能够实现整线的装配。

  据介绍,“营改增”全面实施以来,扩大了增值税的抵扣范围,恒隆集团每年增加增值税进项抵扣约450万元。此外,2017年恒隆集团各子公司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共投入研发支出近1.8亿元,加计扣除抵免税额1314万元。

  减免下来的税款都是“真金白银”。据了解,2017年以来,荆州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媒体宣传和纳税人学校免费培训、微信平台推送等措施,及时全面提供各类政策咨询和纳税辅导服务。同时,积极推行减免税备案管理和出口退税电子化,进一步简化流程及资料报送,切实提高落实优惠政策的工作效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