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者为荆东社区居民送服务献爱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明天是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雷锋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今天(3月4日)上午,《江汉风》栏目集合各支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荆东社区,为居民表演节目,送服务,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今天一大早,荆东社区的文化广场上聚集了不少人,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与各支志愿者服务队伍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

  采莲船、健身柔力球、舞蹈《祖国好》等节目,反映了志愿者为荆州发展做出的贡献。

  王云茂今年69岁,是江汉风自愿者联合会的一员,热衷于各类公益事业,今年他把讲文明、树新风的内容编进了快板里。

  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来到现场的企事业单位的志愿者,还为居民送去了服务,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为居民开展了健康咨询讲座。

  活动现场,家电办、水务集团、电力、天然气、爱帮客等志愿者团体还为居民进行了多项服务。

  志愿在心,必有回应,雷锋是新时代的楷模,他用行动践行了爱岗敬业,用生命诠释了为人民服务,这种精神也在志愿者心中一代代传递下去。

  当前荆州市已经获得创建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离不开全市志愿者服务队伍的努力和付出。

  活动结束后,《江汉风》的主持彭阿叔联合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贫困家庭进行看望并送去爱心大礼包。

  肖夫玉今年65岁,由于女儿在外地打工,自己独自一人居住,平时靠给居民照看车库维持生计,受到荆东社区雷锋互助社的影响,她也加入了志愿者的团队中。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的精神,他们把爱播撒到荆楚大地,让爱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为建设美丽荆州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