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醉驾司机遇高警检查 竟在匝道内倒车掉头逃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进入春运后期,探亲流、学生流、务工流返程集中叠加。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通行秩序,消除安全隐患,省高警公安大队针对重点交通违法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2月27日晚就查获了一名胆大司机,不仅醉酒还拒检逃窜。

  当晚,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开展酒驾查处集中整治行动。晚上10点多,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小车刚进入下桥匝道却突然停在道路中间不走了,立即上前查看。没想到这辆车不仅没有前行,反而向后倒车,企图掉头逆行逃走。

  3名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追了上去。由于雨天夜间视线不好,加上匝道内车道较窄,驾驶员一进一退打了2次方向盘还没掉过头来。此时民警已经追了上去,指挥后方行驶过来的车辆停下,截住了该车的去路,将驾驶员带下车。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一开始还想撒谎狡辩,称是有人告诉他这个收费站口不能走,他才准备掉头的。通过酒精测试仪测出的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23mg/100ml,涉嫌醉驾驾驶。目前,省高警公安大队对该驾驶员胡某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