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代表顾想平:带上监利声音进京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念 丁索)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召开,全国人大代表、监利县新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顾想平将带上反映“监利声音”的建议案进京,促进监利乡村振兴。

  新沟镇新沟镇向阳社区厂房林立,绿树葱葱,居民小楼掩映在商业广场间,花草摇曳,一派现代化小城镇的繁荣景象。其实,21年前的向阳社区是“烂摊子”,村集体欠债,村内停电、停水,村办企业濒临倒闭。在顾想平的带领下,如今的向阳社区成了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农村,一跃成为新沟镇城镇核心区。村级固定资产过亿元,村集体收入每年达800多万元,2017年人均年收入31000元。

  顾想平说,这些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社区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民生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实实在在的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向阳社区越变越好,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顾想平,仍觉得责任重大。他说,只有认真学习、搞好基层调研才能履行好一名代表的职责,才能真正当好群众代言人。

  顾想平说,作为基层代表,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为政府建言献策。

  为了将“监利声音”更好地传递到两会,顾想平进行了多方面的走访和调研,他打算就加强铁路建设、小农水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议案,促进监利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