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高10万安家补助!监利首次面向全国招揽人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5

  3月1日,监利县首次面向全国引进50名体制内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人员可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报名。

  为吸引和留住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在监利创新创业,此次招才,监利不仅大开“绿色通道”,高层次人才免面试,直接进入考核阶段,且再推“安家”、“人才津贴”等人才新政——

  ♦博士研究生在最低服务期内,除正常工资津补贴外,5年内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及每年2.4万元人才津贴;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5年内给予5万元安家补助和每年1.2万元人才津贴;

  ♦全日制本科生5年内每年0.6万元人才津贴。

  除此以外,学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9级岗位待遇,硕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8级岗位待遇,博士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7级岗位待遇,国内重点院校毕业的博士考核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任职条件规定的可以享受事业单位管理6级岗位待遇。这意味着这些人才一参加工作就直接享受工作10多年的待遇。

  针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配偶工作、子女上学,以及房屋租住等问题,监利将采取调动、考核聘用、用人单位商有关部门妥善安排、以及承担被招录人员三年内房屋租金等方式解决。

  此次监利引进人才对象主要面向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本高校(“985工程”、“211工程”高校优先,含高校往届、应届毕业生)、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以及其他高层次人才。专业要求为卫生、住建、交通、规划、农业、水利、新闻宣传、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科学技术、电子商务、金融财会等行业专业人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