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荆州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市食药监局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今天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通过网络图文直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报告中涉及到有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方面的内容,他们都认真纪录下来,仔细学习领会。

  荆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完成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创新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方式,让问题产品无处藏身,不法制售者难逃法网,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市农业局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今天上午,荆州市农业局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在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推动荆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经营管理体制改革,为荆州建设农业强市贡献力量。

  荆州市委农办副主任叶华强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三农”工作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很多很好的路径方法和政策支持措施,荆州是一个农业大市,我们要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在探索建立江汉平原乡村振兴战略的示范区上,有新的作为。

  解放社区居民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在荆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解放社区,退休老党员赵明华在社区的便民服务室通过网络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实况,听到精彩之处,赵明华不禁鼓起掌来。

  赵明华说,我听了报告以后很振奋,我们国家的科技项目位于世界前茅,国家富强国防力量强大,人民才能感到幸福安康,生活有保障,我们都很满意。

  东门社区居民宋家齐说,报告中提出要解决老百姓看病就医难的问题,我觉得,近年来看病就医难有所改善,希望政府再加一把力,把这个问题解决得更好。

  荆州企业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今天上午,湖北达鑫电子和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的企业职工,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聆听《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主管向江表示,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到非常振奋,过去五年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日新月异,农村道路越来越宽,人民的荷包越来越鼓,我要为我的国点赞,祝福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富强,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报告中提出要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这将会让我们的企业发展更加畅通、高效。2018年,我们将随市场的变化,提前做好谋划,不断加强技术研发的力度,生产工艺流程的改进,做到高质量发展。

  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刘东亮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我觉得非常的鼓舞人心,我要为祖国点赞,希望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报告中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企业来讲是有重大意义和便利的,解开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很多束缚,让企业能够快速的发展。

  公安县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

  上午9点,公安县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观点鲜明,催人奋进。

  在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社区群众一起,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居民徐忠梅说,我们的生活变化真是没的说,不愁吃不愁穿,周围的邻居们家家户户都买了跳广场舞的机器,过得好开心。今年春节,亲戚朋友们都过得很开心很热闹,这也体现了一个国家的富有,国家的强大。

  退休干部苏国军说,在新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全国人民将更加发愤图强,我们的未来生活会更好。

  在公安县建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以及周边村民一同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展望未来,大家信心满满。

  斗湖堤镇高健村七组村民雷永忠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很暖心,觉得生活在这样的社会,特别的幸福,农村生活环境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

  公安县建明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周明表示,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很鼓舞人心,对未来我充满信心,今后我将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农产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