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小区门口设岗收费 收费标准引质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出门办事开车代步,确实挺方便,但现在想停车却越来越难,因为停车带来的各种问题也越来越多。这不前段时间,严先生就在《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上反映了关于路边停车场的一些问题。

  几天前,严先生开车到江津中路上办事,于是将车停在了香榭丽都小区商铺门前,不到20分钟,被要求收费2元,严先生表示不理解。

  严先生认为,这个人行道是公共地带,为什么会被圈起来作为收费停车场呢?而且,大多数地方都是半小时内免费,可他那天就停了20分钟,为什么还要收2块钱呢?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严先生所说的停车场。

  这名安保人员说这块停车场是香榭丽都小区的物业公司负责的,于是记者又来到小区物业管理处。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这块地是在规划内的,收费也是按照文件标准收的,半小时以内免费,超过半小时,按照一小时不超过三元收取。

  物业工作人员给记者出示的是沙发改发【2016】58号文件,文件中关于临时停车的收费标准也与工作人员所说的一致。但对于诉求人严先生所说停车20分钟被收费2元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绝对没有。严先生也告诉记者,当时交停车费的发票已经遗失,也没有停车时间的相关依据。

  为了核实停车场是否像物业工作人员所说的属于规划内的情况,记者来到了沙市区城管局胜利中队,查看了香榭丽都小区门前停车场的备案文件。记者看到,门前的停车场规划确实是在红线内,并且胜利中队工作人员表示,红线内的面积是可以作为停车场使用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