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培训电商人才 公安县2018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06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5日,公安县2018年首期电子商务培训在远东大酒店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多位电商创业爱好者,将接受为期5天的专业电商培训。
 
  此次培训讲授包括互联网+农业、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商实操(开店必备、店铺装修、店铺营销、平台规则)等课程,吸引了返乡高校毕业生、返乡青年、大学生村官、巾帼致富带头人、残疾人创业带头人、退伍军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人员参加。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落实公安县委[2018]1号文件中关于“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开展农村电商扶贫开发,建立电商扶贫村级服务站”要求,也是自2015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推进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实施“千名电商人才培训计划”的延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