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颤抖吧 黑恶势力!公安县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公安县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对象和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

  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7.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8.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

  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10.组织或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同时,坚决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县扫黑办0716-5110011;县公安局刑侦大队0716-5240854。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2.举报电子邮箱:gaxshcejb2018@163.com

  3.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公安县委政法委扫黑办(公安县油江路330号) ;公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4.直接到扫黑办或公安机关举报。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相关举报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公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