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地税启动春季整训活动 开启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甘雨)一年之计在于春,聚精会神抓春训。今天(3月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全市地税系统2018年度春季整训活动拉开序幕,以训促干,收心凝神,激发干劲,开启了2018年荆州地税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荆州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浩作动员讲话。雷浩要求,全市地税系统干部职工要突出重点,把握实质,学以致用,学到真知识、真本领,学出新感受、新成效,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磅礴力量,朝着高质量开拓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的目标砥砺奋进,为“勇当多极排头兵,实现荆州大振兴”作出新的地税贡献。

  此次活动围绕“转作风、强素质、抓落实”主题开展,在全市范围设置了8个会场,采取全市地税系统视频同步联播方式,参训对象实现了全覆盖,在培训内容设置上采取“四结合”,以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为主,同时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绩效讲评及重点业务工作的集中辅导学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