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完成小北门片区棚改清零任务 涉及房屋68套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3-08

  记者从市棚改办获悉,市中心城区2016—2017年度棚改征收清零工作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其中荆州区的小北门片区已于近期完成棚改清零任务。

  近期市政府召开交办会,荆州区、沙市区政府随后又分别召开了棚改及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征收清零攻坚动员会、政府投资项目和棚改清零工作任务交办会,迅速对清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进一步分解了任务,细化了责任,明确了时间要求;相关市直单位主动认领任务,积极配合棚改清零工作,形成了市区联动、部门配合,共同扎实推进清零行动的良好氛围,清零工作强力推进。

  截至今年2月28日,荆州区、沙市区已完成房屋征收1278套,剩余3993套;完成企事业单位征迁15家,剩余企事业单位288家。下一步荆州区、沙市区将再加压力、再强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安置房、限价房建设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清零工作,以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人民群众住房条件,促进民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荆州区已于今年元月底完成小北门片区棚改任务,该片区东至垃圾中转站、南至荆北路和黄浦汽修,西至小北门市场、北至小北门内环。涉及棚改房屋68套、改造面积3902平方米。(记者王子瑶通讯员杨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