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寿推出“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8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特别推出“康宁”品牌系列二十周年纪念版产品——“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涵盖重大疾病、特定疾病、身体高度残疾、身故等多重保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保障服务。

  “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至尊版)、国寿附加国寿福长期意外伤害保险(至尊版)等产品组合而成。凡出生28天以上、6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由投保人为其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产品交费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交费期间分为10年、20年和30年三种,保险期间为终身,同时还可以灵活选择该组合内其他产品投保,实现一次投保多重保障。

  据介绍,“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具有几大突出特点。一是灵活投保多种组合。客户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的同时,可灵活选择与其他多款产品进行组合,完善自身保障计划,真正一站式解决重大疾病、特定疾病、意外伤害、身体高度残疾、身故等保障需求,一张保单多重保障,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全面提升风险保障。二是承保病种扩展丰富。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承保病种扩展至80种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涵盖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定的25种重大疾病,承保病种丰富,真正站在客户角度构建风险保障。三是保费豁免科学暖心。除了产品自身具有的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保障功能外,还可选择投保保险产品组合中的被保险人、投保人豁免保险费产品,发生相应风险事故后可按照合同约定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避免因不可预知的突发状况导致保障中途失效,让未来更安心,让保障更贴心。四是疾病保障优化升级。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将承保的80种重大疾病进行分组,按照合同约定可实现最高三次赔付,每次可达基本保险金额的100%,有助于解决客户一次发病后无险可保的现状。同时,特定疾病保障按照合同约定可实现最高三次赔付,每次可达基本保险金额的20%。重大疾病、特定疾病累计最高赔付额度可达到基本保险金额的3.6倍,实现360度全面呵护。五是终身呵护一生无忧。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产品投保年龄涵盖0-60周岁,保险期间为终身,对客户而言选择“康宁终身(至尊版)”产品也意味着选择了一款一生安心无忧的健康保险产品,可以为自己和家人提供终身长久呵护。

  “康宁终身(至尊版)”保险产品组合是中国人寿为庆祝“康宁”品牌系列产品上市二十周年而倾力打造的一款专属纪念版产品,该保险产品组合延续了康宁系列基因,在经典产品基础上再次升级改造。中国人寿将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多元化健康保障需求,为构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