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儿美】脱下工作服拍写真 展现美丽容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 范振宇)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一个为女性争取呼吁职业机会、平等、自由、尊重的节日。在这个节日到来之前,无线荆州就特别策划了“荆州女儿美”活动。脱下了工作服的她们,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来看一下。

  带着期许和小小的忐忑,张玫瑰和赵雪孝来到了影楼,接受化妆师和摄影师的服务。

  上粉底、画眉毛、画眼妆,在化妆师的巧手之下,张大姐的五官渐渐变得立体起来。看着镜子中一点点变化的自己,张大姐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考虑到张大姐肤色白皙,气质温柔,化妆师推荐了一件红色一字领的长礼服。精致的妆容、漂亮的长裙、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张大姐有些不可置信。

  化妆打扮,可以让女人看到自己的另一面。重塑形象以后,张大姐走进了摄影棚,要留下这美丽而珍贵的一刻。

  另外一边,赵雪孝也开始化妆。同样是不施粉黛,第一次在脸上涂涂抹抹,赵大姐有些不习惯。

  赵大姐皮肤好,简简单单的生活妆,就足以凸显她的优点。由于结婚的时候没有拍结婚照,这次拍照,赵大姐选了一件白纱。

  赵大姐有些遗憾,丈夫没有跟着一起来,没有看到自己穿白纱的样子。但没有关系,照片会永远的留住这一刻。

  看到她们灿烂的笑脸,工作人员也感到高兴。能够亲手为她们进行改造,定格下最珍贵的记忆,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改造完成以后,两位大姐都不愿意卸妆,希望能够将这样的时刻,留得更长久一些。我们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能让她们绽放属于自己的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