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尹力 刘彬)阳春三月,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3月6日,松滋市,一场火热的义务植树活动在雨中上演,吹响新一轮生态立市、绿满松滋战役冲锋号。

  在松滋市街河市镇新生村义务植树点,松滋市委书记李恒、市长伍昌军和当地74家单位近900名干部职工一起,挖窝、扶苗、培土……,共同描绘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两个小时的劳动,栽种完成了近3500株绿植。

  2018年,松滋市林业部门将全面实施“12434”工程,掀起精准灭荒、植树造林高潮,全面推动森林覆盖率、森林蓄积量、湿地受保护率和林业总产值四个指标稳定增长,以基层党建“绿色先锋·党旗插在山岗上”一大特色品牌为引领,以开展“两个100平方公里行动”和长江大保护林业专项行动两大行动为支撑;以实施精准灭荒、省级森林城市、国家湿地公园和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创建四大工程为抓手;不断完善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生态公益林管护三项重点工作考核。

  截至目前,松滋市森林面积达到100万亩以上,森林覆盖率达30.77%,森林蓄积量达320亿立方米,近三年,全额完成15.6万亩的绿满荆楚工作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