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城南高新园新一轮“拆违控违”攻坚月活动开启

来源: 荆州区讯 2018-03-09

  3月8日,针对春节期间违法抢建行为有所抬头的态势,城南高新园联合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对巡查发现的7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也标志着城南高新园新一轮“拆违控违”攻坚月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拆违行动采取自拆和助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累计出动城管队员70余人次,专业施工人员10余人,大型机械设备1台,集中拆除7处拆违,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在拆除的同时,城南高新园先后组织3批次干部,深入违建户家中,对做好政策解释、情绪安抚等工作。

  此次集中拆违行动,有效打击了顶风违建的不良风气,再次彰显了城南高新园对违建行为“零容忍”的决心,不仅巩固了春节前拆违控违阶段的整治成果,更对心存侥幸的村民产生了强烈思想震慑。

  据悉,本次城南高新园“拆违控违”攻坚月将为期一个月,坚持“即查即拆”“不留盲区”,对“隔夜楼”等违法建筑,将依法依规坚决拆除,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