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迎难而上加油干 市城投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5日,市城投公司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代表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指明公司转型发展方向,为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再鼓干劲。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子祥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汤光华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2017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国家相关部委已先后发布一系列规范性文件,严控地方债务风险。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公司既有挑战又有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三个信心:一是市委、市政府对城投公司做大做强的大力支持,二是公司与国开行、农发行及其他金融机构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是公司自身有资产、有项目、有金融支持。我们必须抓住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

  汤光华强调,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2018年是公司的项目建设年、转型发展年,公司全年工作重点要围绕狠抓项目、助推转型开展,一是完成对市政府2018年城建计划项目、棚改安置项目、未纳入城建计划的重点项目以及土地收储整理项目的投资任务,并确保及时还本付息。二是根据投资计划,完成全年筹资任务。一方面通过棚改融资、长江大保护基金、土地储备专项债等方式争取融资授信,另一方面,积极争取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及时回笼资金。三是强化综合管理。要加强学习培训,抓好党建、党风廉洁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精准扶贫、综合治理等争先创优工作,加强人力资源和绩效考核管理,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良好氛围。

  汤光华要求,要真抓实干,强化落实。公司制定了投资、融资、土地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必须严格按照计划一项项抓好落实。要明确任务,签订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将本年度投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每个项目、每个岗位、每个人,集中力量打赢项目攻坚战;要分工负责,协作协同。坚决抵制和纠正推诿扯皮现象,对于重点项目要坚持一月一督办,一季一考核,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监督,严守纪律。在工作中既要扑下身子、敢于担当,也要严格遵守程序规定和各项党风廉洁纪律。公司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督,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汤光华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工作放在责任上,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上,迎难而上加油干,团结一心创佳绩!

  会上,汤光华与综合办公室签订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分别与投资发展部、片区开发部、文旅投公司、同享公司、地产公司、材料公司、沙北公司、楚天置业公司签订了投资项目工作任务责任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