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多位“女神”用荣誉扮靓“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她们用荣誉扮靓女神节,在3月6日召开的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上,公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周贤伟获2017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自履任出入境大队大队长以来,周贤伟带领全队工作人员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上,始终把群众当亲人,把工作当事业,把窗口当战场,积极打造“严格规范、专业高效、服务一流”的出入境窗口,用对群众全心全意的热爱,对事业亘古不变的忠诚践行着自己的从警誓言。

  近日,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公安县急救中心调度员甘辉芳的宣讲报告《用责任和担当,编织起医疗急救的安全网》荣获三等奖。

  20多年的一线工作经历,使甘辉芳对急症救治积累了丰富的处置经验。她以勤学的精神、创新的思维,与中心调度室一班同志一道,让急救求助无一例出错,挽救了求助者的生命。针对弱势群体,2017年甘辉芳倡议成立了“蓝丝带”爱心帮扶群,为贫困户送去温暖,并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章田寺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演员们着装整齐统一,表演精彩,观众们掌声雷动、欢笑连连,体现出新时代新农民的新形象。本次演出的18个节目全部来自章田寺乡、藕池镇、孟家溪镇等地的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现代文明生活习惯,为群众提供一个文明、健康的良好环境。

  演员们说:“我们自备服装道具参加这个演出,不为别的,有没有奖都不要紧,关键是参加这些活动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认识蛮多朋友,比打牌强多了。”

  今天,公安县依然有许多女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没有休息,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工作为人民服务。刚刚获得湖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的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队员们,仍坚守在岗位上,为群众站好每一班岗。

  在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为在院孕产妇、女性朋友们送去了美丽的鲜花!陪他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节日。

  在县人民法院,有一群刚柔相济的“女神”,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敬业之美、廉洁之美、公正之美,撑起了法院的半边天。她们用青春和汗水,用微笑迎接工作的每一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