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计划投资18.36亿元 打造公铁水空联运体系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9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将坚持以安全稳定为前提,以“四个着力”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行业管理为平台,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拟建交通项目15个,计划总投资约18.36亿元,全力打造“通达、便捷、安全、和谐”的江陵公、铁、水、空联运体系,为“加快建设两区一中心、全面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当好先行官。

  着力推动普通公路建设。以“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调整为契机,务实创新做好“大、真、快、新、好”五字文章,按照便捷和舒适的要求,大力推进公共交通和旅游交通建设。江陵县将加快建设与荆州城区融合发展之路,启动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郝穴段工程、江陵港疏港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建设;完善火车站配套公路,启动荆监一级公路至江陵火车站连接线(站前广场道路)新建工程、省道350至省道354连接线新建工程建设;完成国省道及园区道路,启动蓝星洲旅游公路建设、园区招商路东延等三条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

  着力推动农村公路建设。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江陵县将投资1200余万元,启动20座四、五类危桥重建工程;投资5000余万元,实施推进全县通校车线路及中心村公路200公里路段提档升级工程;投资3800余万元,完成全县国、省道及农村公路“455”工程建设。

  着力推动大枢纽建设。大力推进江陵“四位一体”化交通建设,实现“火车—汽车”客流无缝对接,投入4000万元,全面启动江陵公铁换乘站(综枢)建设,建成集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服务设施、商业门面等组成的多功能公铁换乘站。

  着力推动大港口建设。积极启动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建设,启动荆州港江陵港区郝穴作业区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工程、荆州港江陵港区郝穴作业区国强散货作业码头建设,大力推动郝穴砂石集并中心、马家寨砂石集并点建设,将江陵建成集石化码头、粮油码头、煤炭码头、跃进综合码头、砂石集并码头等五大港口为一体的滨江新城。(通讯员杨盛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