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太湖桥将拆除重建 3月11日起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在荆州区太湖中学附近有一座危桥,学生和居民的出行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荆州区政府决定对太湖桥拆除重建,施工期间,交管部门也将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上午十点,记者在荆州区太湖桥看到,桥面道路老化,过往车辆缓慢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太湖桥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全长12米,宽7.5米,是周边居民出行和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2017年5月,太湖桥桥面出现大面积穿孔,经湖北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中心检测鉴定为四类危桥,已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3月11日至9月10日拆除重建施工期间,驾驶员们要合理规划绕行路线。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一中队民警谌巍说,需要走太湖桥方向的车辆,可以通过绕行方案,从荆州区318国道往新港大道,走荆李路绕过太湖桥封闭路段,按照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安全通过。

  此外,为了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古城交通便利度,荆州市政府决定对荆州区凤凰路(西环路至九阳大道路段)进行道路升级改造及沥青黑化,为了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从3月11日至9月30日期间,西环路至九阳大道路段也将实行交通管制。

  谌巍提醒,凤凰大道西环路往九阳大道封闭之后,司机朋友可以绕行318国道通往九阳大道。

  同时,根据荆州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市政府决定对荆州区荆州大道,太湖港桥至江汉运河进行道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建设。从2018年3月15日零时至2019年12月30日24时,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禁止车货总高3.3米以上和核载1.5吨以上的车辆通行,禁行车辆从高速公路绕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