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妇联召开座谈会议 共话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全市妇女工作

来源: 荆州妇联 2018-03-09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市妇联邀请部分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和妇女工作者召开座谈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市直单位妇委会作用、如何做好全市妇女工作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议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介绍了全市2017年以来深化妇联改革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2017年以来,市妇联按照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完成《荆州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中列出的22项改革任务,全市妇联系统深化改革取得突破性的成效。参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了本单位去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妇女工作,并对如何做好全市妇女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同志指出,2017年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之所以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引领指引,在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在于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全市广大妇联干部辛勤工作、团结拼搏。

  王军同志要求,2018年是全面深化妇联改革的攻坚之年,同时,也将迎来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妇联党组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妇联的政治职能,引领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将改革推深做实,推动妇女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见功见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解决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凝聚妇女力量,为把荆州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