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三届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在长江大学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今天(3月11日)上午,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我选湖北·凤鸣荆州”第三届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在长江大学举行,现场招聘情况如何,又有哪些适合大学生的岗位呢?

  上午九点,长江大学体育馆内,每个企业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今年大四的刘乾,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他提前过来招聘会上了解一下今年的就业形势。

  刘乾在招聘会上看了一圈,发现有几个从事机械制造企业开出的薪资水平在5000左右,符合他的心理预期。

  现场不少大学生都和同学一起来到招聘会上求职,梅学红是黄冈人,学的工商管理,她想毕业后去一家有前景的互联网公司就业。工资方面她的要求并不高。

  不少求职的大学生都认为学习经验比工资更重要,但一定会选择有前途的朝阳行业。外地的学生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岗位,会考虑留在荆州发展。

  这一次的校园招聘会,多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也更专业化,涉及到机械电子、化工、计算机、会计、销售等十多个专业,不少企业开出的待遇也是十分优厚。

  现场参会企业达121家,提供岗位3650个,来自长江大学等荆州七所高校4800多名学生参与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390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