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吃好玩!荆州各大景区景点亮相全省春游赶集会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3-12

  哪里好吃、好玩、热闹,湖北春游赶集会告诉你。3月10日起,由省旅游委主办的“春满荆楚,幸福乡里路演”汉街春季旅游赶集会隆重启动,全省各旅游城市近50个地方演出团队展演,并推出优惠的旅游产品,持续两天的旅游盛宴精彩纷呈。

  各地市州直管市、林区旅游局组织旅游景区、旅行社参与赶集会活动,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及各种协惠活动,并带来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推出了幸福乡里春季旅游攻略和氛围。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荆州”,聆听历史足音,品读荆风楚韵。荆旅集团抓住此次赶集会机遇,推介了主要旅游景区,充分展示了荆州的旅游优势与特色,借助武汉这一大城市平台,打响全市对外宣传的首枪。

  关公义园、楚王车马阵、张居正故居、旅游三台大戏……变幻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实实在在的优惠打折,现场游客与参加赶集会的旅行社纷纷到荆州展台前咨询旅游线路,寻求合作。(记者王子瑶通讯员吴光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