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航拍明月公园 定格醉美夜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摄影 大成 张宇 张捷 千芋莲)今年的春节和元宵节恐怕是有史以来最让市民大饱眼福的一年,两个大型的灯会灯展在荆州古城的两翼大放异彩,左边是关公“领衔”的迎春灯展暨财神庙会,右边是屈原“牵头”的荆楚灯会,两个灯会灯展像两支腾飞的彩色翅膀。

  上周,灯展结束前,我们编发了一组关公义园的航拍镜头,本周,为期一个月的灯会灯展全部结束,我们再编发一组明月公园荆楚灯会的夜景,定格整个灯会,以飨网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