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两个老干部党支部获评省级“示范党支部”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8-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吴自飞 郑成阳)记者从日前在武汉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下发《关于授予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通知》,并为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公安县埠河镇老干部党支部、公安县供电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两个老干部党支部被授予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会上,公安县埠河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黄祥贞代表荆州市获奖支部上台领奖。

  据了解,自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2016年在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以来,公安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从“班子建设、教育管理、组织运行、活动开展、服务群众”等五个方面扎实开展“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推动全县基层党建的有力抓手,着力打造一批党建氛围浓厚、阵地建设完备、服务管理规范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点,在示范点的带动下,全县12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逐步形成“比学赶超创示范”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示范党支部”创建经验被省委老干部局推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