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年春运正式落幕 荆州火车站发送旅客77万人次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3-13

  昨日,持续40天的2018年“春运”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荆州火车站安全发送旅客770552人次,比往年增加了8937人次,同比增长1.2%。中心城区三家汽车客运站,也交出了安全服务成绩单,共发送车辆4.1万班次,平安运送旅客41.8万人次。

  昨日上午,记者在荆州火车站售票窗口、候车室看见,客流量恢复正常,未出现“爆棚”情况。据了解,春运期间,荆州站的客流最高峰出现在2月2日,当天发送旅客30983人次。

  荆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市民出行需求,春运期间,该站增设了临时售票窗口、电子取票窗口、进站安检口、检票口等,同时联合公交、武警等多个部门,发挥组合效能,确保站内秩序和旅客安全。

  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顺畅出行,荆州客运枢纽站、长途客运站、红门路客运站提前一个月加强运力储备,成立春运客流预测专班,各汽车客运站严把客运安全关,抽调专人负责“三品”查堵工作。沙市长途汽车站共检查大小行包7万余件,查出白酒112瓶、仿真枪3把、管制刀具27把、其它违禁物品19件。红门路汽车站共检查大小行包15万件,查获散装白酒70余斤。(记者 荆文静 徐祉晔 通讯员 杜加伟 方洁丽 孙晶 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