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女教师入围《我是体育教师》全国十六强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8-03-13

  记者昨悉,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我市体育教师何婷在全国大型公益节目“我是体育教师”初级评审中以总分第三的成绩,成功进入全国十六强。

  何婷是沙市中学一名体育教师,曾多次获得全国和湖北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比武一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中国学校体育》等专业期刊上。由于其出色的成绩,2017年11月2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特地派出摄制组走进该校,拍摄全国体育教师大型公益宣传电视节目《我是体育教师》,记录何婷老师模拟上课、教学技能测评、才艺特长展示等场景,并请有关体育专家对何婷进行理论知识、教学及综合育人等方面的综合评估,以此展现以何婷为代表的全国近50万名体育教师知识丰富、素养高雅、技能高超并有执着追求的良好风貌,让更多人了解体育教师,让社会重新正视和更加尊重体育教师这一职业。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初评和总评两个阶段。初评阶段覆盖一线城市及偏远地区大、中、小学学段的一线体育教师,候选人视频经过中央5台播出后,受到全国各地广泛关注。最终,何婷老师以总分91.55的分数排名第三,成功进入全国十六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