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园博园项目本月底完成一级园路建设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8-03-14

  投资约30亿元的园博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各界关注。记者今日从施工现场获悉,目前,园博园建设框架全面拉开,各项目设计、施工工作正快速推进,本月底将完成园区所有一级园路建设。

  围绕2019年顺利建成开园的目标,园博园各项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在项目施工方面,园区土地平整、临时道路铺设、鱼塘抽水、土方工程等多项工作同时展开。

  施工现场

  据施工方工作人员介绍,打通园内路网是建设中的首要任务,目前,园区一级园路临时道路铺设已完成总量的三分之一,同时,园内大大小小200个鱼塘正在陆续进行抽水、回填工作。待路网贯通后,将陆续开展主场馆、龙会河桥梁、园博路以及绿化工程建设。

  在项目设计方面,市政道路、桥梁、水电等基础设施方案正在进行深化与扩初设计,景观设计方案与建筑设计方案预计4月底完成,并于5月至6月完成景观、建筑施工图。

 效果图

  据悉,园博园是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的主办场地,项目用地面积1.03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57.6公顷,水域面积45.7公顷。项目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馆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2019年园博会期间预计接待游客达150万至200万人次,展会后转换为旅游目的地将持续为荆州旅游经济注入活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