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相约毛家港 公安县第四届智者故里桃花节等你来!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走过那么多地方,欣赏过那么多鲜花,却发现,最美的桃花:在家乡。三月,公安县毛家港,正式以桃花之名,呼唤你。繁花盛开的三月,来毛家港镇赏花吧!

  没错,公安第四届智者故里桃花节等你来!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个春天。

  时间:3月21日——3月27日,时间7天(雨天顺延)。

  地点:毛家港镇。(主会场:塘咀村分会场:玉湖春城、景云农庄)。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份精彩

  开幕式演出,介绍相关活动内容、精彩文艺节目演出。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份热闹

  赶集活动,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农资、农机展销活动;“春风”招聘行动;金融部门展示活动。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份激情

  广场舞邀请赛,全镇每个村组织一支队伍参赛,预赛选出6-8支队伍和全县其它队伍进行决赛。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份乐趣

  亲子采摘+相亲交友游园活动,组织12个家庭在景云农庄来一场亲子游园活动,做游戏、才艺展示和摘草莓等。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份美味

  鱼糕节烹饪大赛,“赏花结缘品糕吾道”,赏花赏景、结缘纳福,见证鱼糕论道比武,细品美食传天下。

  相约毛家港,只为这个美景

  游园赏花摄影大赛,赏花观景放风筝,踏青烧烤自由行。公安新闻网和孱陵在线平台举办以“人面桃花相映红”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相约毛家港,因为最美是家乡

  闭幕式,展示精彩节目和优秀作品,举行颁奖仪式。

  这么多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别犹豫!带着家人朋友,去毛家港看桃花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