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护消费者权益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治乱打非”在行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天(3月15日),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在江津路大润发超市门口摆展板、发传单,积极参与“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上午9点,超市门口人头攒动,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主动为居民朋友答疑释惑、发放“治乱打非”、“反洗钱”等资料,咨询了解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少市民表示此次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帮助他们明辨一些理财产品的真实性、合法性,而且避免了盲目投资,有效地维护自身权益。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理赔调查员王江涛表示,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诉求,不仅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且也提升了消费者的保险意识。同时,每位理赔人员都要高度自觉,坚决抵制理赔过程中不合理的行为,做专业、守法合规的保险理赔人,也为公司合规经营保驾护航。

  记者还从荆州市保险行业协会获悉,2018年是金融年,为积极营造保险行业健康氛围,规范保险市场秩序,中国人寿等业内机构积极配合开展了“治乱打非”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所属机构或个人发布不实信息,欺骗误导消费者等违规现象。在防控风险方面,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行动坚决,措施得力,努力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公众抵制洗钱犯罪,远离非法集资,在行业中发挥了国有央企的标杆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