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纵贯整个沙市 荆州最大综合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晓静)3月16日上午,沙市区基础设施建设EPC项目集中开工。该项目施工点多、面广、线长、跨度大,是目前荆州市最大的综合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图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宣布项目开工,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致辞,区长黄勇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项目由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含3个提升泵站、1个污水处理厂改造)、8条市政道路、排渠河道环境综合治理、沙北新区实验学校组成,合同额9.5亿元,工期3年。项目施工横跨沙市区5个乡镇(关沮镇、锣场镇、岑河镇、观音垱镇、立新乡),施工区域超过170平方公里,其中市政道路约22公里、排渠约11.6公里、生活污水管线近200公里,管线长度相当于从荆州到武汉的直线距离,是目前荆州市最大的综合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其中,作为沙市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的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全面进场施工。本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形成统一管网,可极大地改善周边生态环境。

 

  沙市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致力于改善荆州老城区城市功能过于集中、交通拥挤、环境恶化等城市发展问题。该工程将为荆州城市命脉注入清新活力,提升城市生态质量、开发建设和完善城乡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对扩展新的城市发展空间,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加快荆州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