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行动再出发 播撒知识传播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水柔 王成文)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来到了官坪小学,给孩子们继续带去知识与快乐。那么,新学期又有哪些新气象呢?

  这位正在绘声绘色地教孩子们画蝴蝶的老师名叫司艺,她告诉记者,在春天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她希望多教孩子们画一些与大自然相关的事物。

  在新学期里,支教团队也对支教课程重新做了规划,全校分成若干兴趣班教学,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相应的课程,美术老师司艺也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教学方式。

  在舞蹈教室里,孩子们跟着动感的音乐走起了模特步,她们一个个阳光又自信,毫不怯场。

  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接触模特步,尽管学起动作有一些生疏,但欧阳老师的教学热情,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借助寒假的时间,欧阳传冰还自学了一些新的舞蹈动作。

  在教学楼的一间教室里,我们在门外就听到了美妙的音符,姚巍老师是支队团队的“新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官坪小学支教。

  两个小时的支教时光很快就结束了,相信接下来的每一次支教,都能成给孩子们未来的学习和成长带来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