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孤寂女孩爱上水下怪物、新劳拉来袭 好莱坞新片上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实习记者 姜念蒙)国产片“霸屏”一个月后,3月的银幕迎来了众多好莱坞大片集体发力,最近又有几部新片上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水形物语》3月16日上映

  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讲述了美国冷战时期,一位实验室清洁工爱上了一个被捕的水陆两栖人,在别人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出逃,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导演用温情浪漫的风格包装一个“人兽之恋”的故事,独具匠心。全片洋溢着好莱坞老电影的风味,诸多经典歌舞片的元素被巧妙的运用,怀旧气质浓郁。

  《古墓丽影》3月16日上映

  新版《古墓丽影》根据重启的《古墓丽影》游戏改编,由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劳拉。影片讲述了劳拉的起源故事,对从未玩过游戏或者看过老版《古墓丽影》的观众比较友善,给今天的影迷呈现出这个平凡女孩成长为成熟探险家的首次历险。对于中国影迷来说,有男神吴彦祖出演男主角也是影片的加分项之一。

  《虎皮萌企鹅》3月16日上映

  动画片《虎皮萌企鹅》讲述了虎纹企鹅领导下的小神兵特工队与反派考拉魔王斗智斗勇的过程。滑稽的无厘头的设计,让这个角色充满了各种谜团,当丛林的命运危在旦夕,他们决定凭借着自己的智慧粉碎坏蛋考拉的阴谋。一场啼笑皆非的冒险一触即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