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界收听收看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选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胡威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17日上午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荆州各界人士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这一直播盛况。

  在中国一冶荆州开发区红光还迁房项目建设工地,40多名工人通过工地旁的电子显示屏,收看央视直播全程。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当选的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感到信心十足,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期待。

  中国一冶荆州开发区红光还迁房项目负责人张洪涛说,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振奋,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一定能使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使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作为一个项目负责人,我一定会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把我们的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放心工程,让我们的还迁居民早日入住、安居乐业。

  中国一冶荆州开发区红光还迁房项目安检站站长刘震说,作为一个一线员工,我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保证工程的安全质量,使老百姓早日入住新居。

  在沙市区中山街道黄家塘社区,居民们也早早地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二十多位老姨爹老姨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的产生。

  黄家塘社区居民王典秀说,我相信在习主席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富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