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武)今天(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周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围绕“践行‘五个坚持’、增强‘三服务’能力和工作质效”这个主题,与支部成员畅谈体会,学习交流。

  活动中,周静和其他党员一道,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并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静指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神经末梢”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功能,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到农村、车间、学校等基层一线开展活动,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

  结合市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周静要求,党委办公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做让党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加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牢记“五个坚持”,进一步加强“三服务”工作能力建设,提升研究谋划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督查落实能力和运行保障能力,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质效。党办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市委交付的重任,争当全市机关党员干部的表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