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旅客遗失物品浑然不知 列车员打来电话被疑骗子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3-19

  原标题:旅客遗失物品浑然不知列车员打来电话被疑骗子

  楚天都市报3月18日讯(记者胡勇谋通讯员周运华叶薇)自己的背包遗失了还一直不知,直到列车员打来电话,这名粗心的失主还以为列车员是骗子!

  3月17日14:45,武汉至深圳北的G1009次列车到达终点站深圳北站后,列车员李晶巡视车厢时,在3车12A座椅上发现旅客遗失的一件物品——黑色单肩包一个。

  李晶连忙将捡到的物品送至列车长叶微手中。经清点,发现包内有现金575元,首饰若干,高级化妆品若干,银行卡两张,名片盒,以及其他物品。

  叶微顺着名片上的手机号码逐一拨打,终于联系上了失主伍女士。伍女士接到这个电话还以为列车员是骗子。直到列车员说出伍女士丢失的相关物品证件后,伍女士才相信自己的东西丢了,于是连忙向列车工作人员致谢。

  应伍女士要求,叶微通过G1036返程车次,把遗失物品递至荆州车站,待伍女士返回荆州时自行领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