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季”即将来临 记者提前踩点感受美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现在正值赏桃花的好时节,本周四的“石首桃花季”即将来临,届时到底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和不一样的体验呢?今天(3月19日),无线荆州的工作人员提前带领着网友来到石首桃花山感受了一番这里的美景。

  今天,石首下着朦朦胧胧的春雨,桃花山在一片烟雨的笼罩之中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桃花山旅游风景区位于石首市东部,与湖南华容桃花山为一体。桃花山雄峙长江南岸,横跨湘鄂两省,连绵45公里,有大小山峰280余座,气候宜人风景清新秀丽。除了无边美景,还有特色佳肴,桃花山最出名的美食数土鸡了。

  吃上一口鲜嫩的板栗烧鸡,再来一碗鲜美的土鸡汤,美味在舌尖上绽放,回味无穷。

  本周四将迎来“石首桃花季”的开幕式,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好看的节目,还能品尝用鸡作食材烹饪出的各类美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