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金融"早春行":1159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420.7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3月19日)上午,2018年金融支持荆州实体经济发展“早春行”活动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指出,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转型赶超、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金融行业主动对接,积极作为,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国内经济进入历史发展上升期,荆州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政策“窗口期”。金融机构要勇于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完善机构体系,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加快保险业改革发展。企业要不断强化内生动力,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将资源资产化、资产资本化、资产证券化。地方政府和部门要敢于担当作为,牢牢坚持金融领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加强金融风险防控,为金融机构在荆州加速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会议。

  会上,段昌林通报了2018年度“早春行”签约成果。此次共有1159个信贷、债券、基金和股权投资项目完成签约,签约金额420.7亿元。其中,16家市级银行机构签约企业总数1046家,授信总额度359.06亿元;证券、保险、武汉股权交易中心和投资公司签约项目达113个,融资总额达61.64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