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转变工作作风 公安县多名单位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违反会风会纪虽然不是腐败问题,但却是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工作作风飘浮的具体表现……”近日,公安县纪委监委对县纪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期间违反会风会纪当事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释放出抓早抓小、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

  公安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管浩祥主持约谈

  据了解,公安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召开期间,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安支行主要负责人邓霞,县盐务局主要负责人牟立志,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杰,县水产局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人徐培德共4人未办理请假手续,全程缺席会议;县联通公司主要负责人张明迟到45分钟。

  约谈中指出,严肃会纪会风是确保会议质量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违反会纪会风问题反映了少数党员干部存在党性观念不浓,纪律意识、看齐意识不强的问题。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作风观念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三个到位”,确保立行立改、警钟长鸣。

  会上,5名被约谈同志分别做出深刻检讨,表示引以为戒、切实整改,坚决纠正错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不触碰纪律“高压线”,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要加强纪律建设,以此次约谈为警示,在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求真过硬,以会风转变促进作风的根本好转,打造一支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