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社区 解决居民用水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之前,《江汉风》报道了在荆州区玄妙观社区创文过程中,志愿者在慰问社区空巢老人过程中发现老人家中出水量比较小的问题。他们马上联系了荆州水务集团,及时为老人解除了困难,在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荆州水务集团又做了哪些方面的工作呢?

  维修的王师傅查看了蔡奶奶家中的用水情况,发现由于年久失修,水阀已经损坏,需要更换。由于其被泥土覆盖,维修师傅要先将泥土挖开,取出水表、阀门再更换,经过半个小时的处理,新的水表阀门安了上去,蔡奶奶家中的供水也恢复正常。

  荆州水务集团成立了一支百户帮扶三微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都为企业职工,共有100多人,长期服务在一线。

  此外,服务队还经常看望一些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们会将这种服务坚持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