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季主舞台搭建完毕 长桌土鸡宴让人期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 蒋雅萍 彭军)三月十里寄春风,一树桃花盼君来。古语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春天到了,自然少不了那漫山遍野的桃花。要说赏花哪里好,即将举办的2018石首桃花季最近刷爆了不少荆州人的朋友圈。那活动准备的怎么样?现场会有哪些看点呢?记者来到了桃花山镇带大家先睹为快。

  桃花山镇生态园门口,彩旗飘飘,人来人往,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搭建舞台,交警、志愿者都在忙碌着。

  桃花季执行导演张岱介绍,今天下午主舞台会搭建完毕,明天开始进行节目的彩排。而整个活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长桌土鸡宴了。

  桃花山最出名的食物是土鸡和土鸡蛋,为了让大家品尝到最新鲜的土鸡和土鸡蛋,主办方在现场支起100口土锅土灶,请100名桃花山厨娘现场为大家烹饪土鸡。

  除了美食,更要有美景,桃花山景区万物复苏,桃花、梨花、油菜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甚是好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贴心而细致的服务,主办方也做了不少准备。

  主会场内围设置了两道交通卡口,在人流车流比较大的时候,保证工作和执行车辆的通行。至于游客,主办方则安排了免费摆渡车进行接送。

  游客可以乘坐摆渡车进入活动现场,而车辆则可以停放在主办方安排好的停车位内。农村的房前屋后、镇里的街道单位,都可以作为临时停车场使用。

  桃花季,不仅是桃花山人自己的节庆,更是喜迎八方来客的盛会,所以主办方还会连续三天举办赏花美食音乐趴,让大家一起来感受快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