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开展"打非治违" 查处交通违法111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打六非治六违”文件精神,3月16日全天,按照市交管局统一部署,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组织各中队开展整治统一行动,对严重交通违法开展整治。

  各中队根据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特点,上午在北环路、楚源路、人民路设置卡点开展酒驾、醉驾、“二客一危一货”及农村面包车整治,晚间在南环路、西环路、刘家台路、安家岔治超站设置卡点重点查处在规定的禁行时间、路段中行驶的渣土车、危化车、工程运输车、垃圾清运车等所有禁行大型货车。坚持做到发现一个、纠正一个、处罚一个、教育一个,形成高严防严管高压态势。同时,中队在整治行动中注重处罚与教育、引导与宣传相结合,告知禁行车在市区行车过程中的危险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安全行车意识。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8台,警力40余人,查处夜间违法运行14起,酒驾2起,超载、遗洒5起,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1起,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为辖区道路创造了良好地交通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