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时代新画卷 "恒隆杯"荆州第四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3月20日)上午,由荆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荆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荆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在市新图书馆开幕,本次展览以光影的形式,展现出美丽富饶荆州之洋洋大观。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本届摄影艺术展于2016年9月启动,面向社会征稿,荆州市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有591幅(组)作品入选,其中记录类314幅(组),艺术类227幅(组)。这些参赛作品题材丰富,画面生动,既有发展建设成果的鸿篇巨制,也有长街小巷的芸芸众生;既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浸润着艺术家们对荆州这片热土深沉的爱恋,艺术再现了荆州美丽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

  评委会按照“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形象生动、画质精良”等要求,经过三轮评选,最后评出记录类优秀作品60幅(组),艺术类优秀作品58幅(组)。

  本次展出的上百幅摄影作品中,包含有第27届湖北省摄影艺术展览荆州市获奖作品、荆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优秀作品和“走进恒隆四季城”摄影比赛优秀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新时代里被定格的精彩瞬间,都能够感受到美丽荆州的清新呼吸。这些作品将在市新图书馆展览一个月,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