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石首桃花季活动即将开幕 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佳慧王柠)青山秀水桃园竹间,搭起舞台、开启花季。2018石首桃花季活动将在桃花山开幕,本届桃花季开幕式将歌舞表演与土鸡宴相结合,台上演绎、台下操作、场中摆宴,集观赏、美食和宣传推介为一体,目前筹备工作进行得怎么样?

  记者在桃花山生态园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搭建开幕式的舞台,舞台灯光、音响等设备已经运到了现场,正在准备安装调试。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桃花山镇镇长陈超表示,舞台搭建可以全部搭建完毕,进行初步的演练,电力、通信等后勤保障全部更新到位。

  “2018湖北·石首桃花季”将举行一场以歌舞、杂技、小品表演和祈福仪式等为主线的开幕式,同时,台下还将进行一场全国最多人同时烹饪的“桃花山土鸡宴”,营造“百家炒鸡、千人吃鸡”的热闹场景。陈超告诉记者,这个长桌宴,目前有一百口土灶、一百四十名农妇,要近四十名的服务餐饮人员在现场进行炒做,设置了很多菜品、食材,包括石首的一些特产、小吃,都会为大家展现和呈现,制作的食材、食料都是桃花山原生态的产品。

  活动当天的桌椅、板凳以及灶台目前都已基本搭建完毕,只待游客的到来。除了长桌宴,在桃花山生态园的沿路还设有四十个农副产品展台,游客可以免费试吃,喜欢的可以自行购买并现场通过物流运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