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房屋装修3个月后墙面裂开并发霉 该如何维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3-21

  消费者陈女士与沙市区某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3个月后发现自己家房屋墙面裂开并发霉,陈女士认为这是装修材料的质量问题并且可能有偷工减料。故请工商部门调查此事,帮助其维权。

  沙市工商分局洪垸所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消费者陈女士取得联系,并前往该装修公司开展调查。消费者陈女士认为,装修公司正在装修过程中,存在偷工减料现象以次充好,施工不当导致自家房屋墙面开裂、发霉。而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则称,主要原因在于陈女士自家房屋事先已经发霉,才会导致装修公司施工后墙面开裂。

  该所工作人员根据调查情况,告知装修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四条:“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没有国家规定和当事人约定的,消费者可以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日内退货;七日后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及时退货,不符合法定解除合同条件的,可以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经过工作人员认真调解,装修公司承诺立即为陈女士整改问题墙壁,确保装修进度按时按量完成。(记者 陈元 通讯员 王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