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里桃花"等着你 公安县第四届智者故里桃花节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访智者故里,游世外桃源。今天(3月21日)上午,为期5天的公安县第四届智者故里桃花节开幕,活动期间内容丰富,以花为媒,文化唱戏,喜迎八方宾客。

  上午9点,公安县第四届智者故里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一系列以桃花为主题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开幕式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的歌声,不远处的桃花林中,游客们醉心其间。

  “毛家港镇的桃花林真是满园春色,美不胜收,走在里面就好像走在金庸小说里的桃花岛一样。”来自荆州的游客许先生说。

  毛家港镇的李大姐和姐妹们正在桃花林中互相拍照,用相机定格美丽的瞬间。“前几届桃花节,我们都有参与,还表演了节目,今天是专门来赏桃花的。”李大姐告诉记者,“这一届桃花节明显比前几届多了很多外地游客,这说明我们的桃花节影响力越来越大,喜欢的人越来越多。”

  八方宾客赏花海,朵朵桃花人面映。漫步桃园,看朵朵桃花清逸出尘,享受灼灼桃花季之美妙,感悟生命不留余地的怒放。

  

  开幕式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系列热闹的赶集活动正在上演:农副产品、农资、农机展销活动,“春风行动”招聘会,金融、烟草等部门的宣传展示。

  据了解,智者故里桃花节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公安鱼糕烹饪大赛、广场舞邀请赛、亲子游园采摘、赏花摄影大赛等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利用周末假期,离开城市,走向外面的世界,亲近自然,享受难得的春日美好时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