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闹心!物流途中货物被打湿 拖延一个月没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保价是很多人在用物流运输贵重物品时的选择,松滋许姨妈最近遇到一件麻烦事,她儿子从深圳寄回的床垫在路上被打湿了,虽然已经保价,但是理赔却一直没有进展。

  今年1月底,许姨妈的儿子从深圳通过物流托运六件货物到松滋,运费就花了3000元,还购买了货物险。10天后货送到了家中,然而拆开包装后,许姨妈发现托运的床垫出了问题,其中一个床垫被水泡了。

  许姨妈赶紧给物流公司打电话,第二天,对方安排了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工作人员说,向公司汇报后会给他们回话。然而当天下午许姨妈找到物流公司,公司负责人说赔几百元的现金是可以的,你要不同意也可以上诉。

  这个结果许姨妈并不满意。因为临近春节,物流公司表示等年后再来处理这件事情。这个床垫是7800元钱买的新床垫,还没使用就被水打湿,许姨妈心里不能接受。

  从收到货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物流公司再也没有联系过她。

  许姨妈越想越气,于是找到松滋市工商局投诉,希望工商部门能帮她讨个说法。工商执法人员来到该物流公司,询问对方为什么一直没有处理这件事情。

  工作人员说,只要对方提供了相关的票据资料,他们马上就可以提交给公司,给她走理赔通道。至于赔偿的金额,需要等公司来定夺。

  经过调解,双方达成了协议,物流公司同意立即上传证据给公司总部,并一周内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物流托运的时候,要仔细填写单据,并且看清条款。收到货物时,先验货再签收,出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