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纯杰)今天(3月21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党小组在市委老干部局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四个模范,坚定不移做好市委巡察工作”为主题。第六巡察组组长姚成华,副组长张红、张成刚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共6名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和诵读《党章》总纲部分章节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将执纪监督工作进行到底》和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讲话。全体党员围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四个模范,坚定不移做好市委巡察工作”这个活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姚成华结合巡察工作特点,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做四个模范,切实做好巡察工作。要强化巡察认识,争做维护核心的模范,坚决拥护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权威,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要强化巡察责任,争做遵崇党章的模范;要强化担当意识,把握政治巡察方向,争做履职尽责的模范;要强化党性修养,勤于工作,严守巡察工作秘密,争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活动后,全体党员认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大家从不同单位走到一起,组成一个巡察工作的战斗集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巡察工作,认真完成好这次政治巡察工作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