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季:春风十里桃花红 欢迎游客赏花踏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蒋雅萍 彭军)2018湖北石首桃花季今天(3月21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准备工作,虽大幕还没有正式拉起,但已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桃花山究竟有哪些美丽的景观?美景背后又有怎样动人的故事?

  桃花山镇的桃花苑里除了粉色的桃花,还有金黄的油菜花、白色的梨花、紫色的紫荆花,种种颜色搭配在一起,既赏心悦目又相映成趣。

  这片桃园是桃花山镇的几位村民5年前一起开垦出来的,沿着山野绽放的桃花,已经成为这里标志性的景观。

  路边、山野、房前屋后到处都能看到盛开的桃花,而接下来的半个月是赏花的最佳时间,游客们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放慢脚步,在桃园里享受着一段春日的好时光。

  都说世外桃花源,人间桃花山,除了看桃花,还有转山十八景。桃花潭、西竹海穿越、红军树纪念园、山顶画廊、仙人洞等18个景点,连接起了8.08公里的旅游路线。

  在这里,春天有肆意盛放的野花,夏天有潺潺流过的山溪,秋天有硕果累累的柑橘,冬天,则需一方炉火静静的等待花开。就算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大自然带来的馈赠。

  如果说范蠡台是世外桃源,那三菱湖则是风景如画。春天里的三菱湖,更像是一张如诗的画卷,来这儿的游客,都会不自觉地举起相机,记录美景,这是一场心灵与山水的完美契合。

  岸边是垂柳依依,湖面是一波万顷,湖光山色,伴着轻柔的微风,让人只想沉醉在这美景里。

  春风十里桃花红,山水有相逢,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趁着春日的暖阳,出来赏花踏青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