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先旺到荆州调研春耕备耕时要求:推进“双水双绿”种养体系 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胡雪飞 高奇)3月19日至20日,副省长周先旺到监利县、石首市调研春耕备耕。他要求,在适宜地区大力推进“双水双绿”种养体系,以绿色水稻、绿色水产为抓手,实现农业绿色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参加调研。

  周先旺到田间地头查看了育秧、虾稻共作生产基地、设施农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召开“双水双绿”专题研讨会,听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专家教授代表的意见。他指出,推进绿色水稻、绿色水产“双水双绿”种养体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选择,是生态建设的刚性要求。

  周先旺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推进“双水双绿”种养体系。希望监利县两年全覆盖、三年实现效益翻番,荆州市三年全覆盖,全省条件适宜地区同步推进。他要求,突出规划引领,做强做大绿色水稻、绿色水产业;深化高校科研院所与地方的合作,优化种养体系,加快品种研发,促进提质增效;创新体制机制,完善产业联盟和规模化经营模式,推进乡村振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